company

關於三捷輪

精準、專業、完美  :  三個服務態度為三捷輪最高的企業宗旨,也是我們的核心服務。

三捷輪企業成立於 1986 年,以經營台灣自行車內銷市場起家,早期從事 20 吋越野車 ( BMX ) 的零配件批發,而後轉型推廣當時美國最為流行的登山全能車 ( ATB ),並最早引進美國頂尖品牌在台銷售,是國內早期成立且具規模的品牌代理商之一,目前經營的業種包含國際知名自行車品牌之代理銷售、自行車使用的配件、護具、安全帽、手套、服飾商品,以及我們一直致力發展、因應休閒運動活動高漲的高級自行車維修服務網絡,我們非常樂意與消費者分享我們規劃的各類商品訊息 ,以豐富車友們對商品的需求。

三捷輪企業核心與企業商標的體現 :



目前代理多家世界級品牌商品,且在台灣建立售後服務據點。
代理品牌不只是銷售它的產品,而是進一步必需瞭解產品的功能、特性、用途,更重要的是產品使用後提供的維修與保養的服務。

line

建立據點、授權經銷、擴展服務為核心的經營理念 :

好的商品要找對的人來銷售,本公司遴選優良店家,提供軟硬體的教育訓練,使店家充分了解商品的特色,有效為消費者說明及設定,使產品發揮最大的功能,並在產品使用後能為消費者作適當的保養及維修,使產品延長使用壽命及效能。

愈高品質的商品,愈需要服務來加強它的價值,三捷輪的 knowhow,我們願意與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