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MAVIC

輪胎與輪圈技術

詳細內容,於下方分別講述 :

ISM 4D 改善阻力
EXALITH 2 剎車性能提升
TgMAX 散熱科技
GripLink 提升操控性能
     
PowerLink 降低滾動阻力
     
line

ISM 4D 科技 / 內側輻條銑削 (4D)

ISM 4D 是 Mavic 的獨家專利,在不影響耐久性的前提之下,大大地降低了重量和延遲感,其新的車圈形狀更改善了空氣動力學。特點有 : 重量減輕多達 50克,爬坡更快、瞬間加速,延遲感降到最低、空氣力學的平滑車圈形狀減小阻力。

 

EXALITH 2 科技 / 特殊剎車面,卓越的剎車性能

Exalith 2 鋁合金車圈技術,保證車手在全天候的情況之下都可以獲得高耐久性和超強的剎車性能。在雨天情況下將剎車距離減少 18%,並且將剎車塊磨損保持在合理的範圍。採用 Exalith 技術,可以減緩鋁合金車圈的磨損,車圈上獨特的波紋表面處理技術,在數千公里的里程內都不易磨損,搭配新一代的 Exalith 2 黑色剎車塊可以在剎車時提供安靜、高制動力和耐久性的高性能表現。
 

TgMAX 科技 / 高等級的散熱性能

TgMAX 技術由數種高科技樹脂組成,然後透過專利技術的熱處理工藝將它們結合在一起,使它們有效的抵御剎車產生的熱量。特點 : 在各種氣候條件之下都具有穩定、高效的剎車性能、即便是在最糟糕的路況之下,都能抵御住最為嚴苛的車手使用。


GripLink 科技 / 抓地性和操控性

一個前輪輪胎、無論是開口胎還是管胎,必須通過高抓地性和良好的操控性釋放輪組的一切性能。因此,具備高抓地性和防止扎胎性的 GripLink 輪胎是前輪最佳的搭配。主要特點 : 最安全的抓地力配合極佳的轉向操控性 : 配有抓地性良好的雙層橡膠配方和水分疏散胎紋樣式。在任何條件下都能牢牢的貼合路面: 輕量和柔軟的高密度編織層。減少扎胎的風險 : 高強度凱夫拉防刺緩衝層。
 

PowerLink 科技 / 降低滾動阻力

一個後輪胎,無論是開口胎還是管胎,都必須完全釋放輪組的車輪潛力傳輸力量和生成速度的能力。因此,PowerLink 輪胎是針對後輪使用的特性,通過減小滾動阻力進行優化設計。主要特點 : 優化的胎紋樣式帶來了優異的動能傳動特性,減少滾動阻力的同時提供了安全的抓地力。改進過的驅動特性 : 輕量而柔軟的高密度編織層。耐用性高,減少了扎胎的風險 : 尼龍防扎緩衝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