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ACROS

品牌介紹

品牌名稱 : ACROS / Germany 德國
官方網站 : www.acros.de


1999年 ACROS 成立於德國西南 Stuttgart 約30公里處的 Renningen。

ACROS 的團隊是由年輕、充滿活力和幹勁十足的人才組成。在德國講求品質的自行車行業裡,以垂直整合製造的方向,開發軸承技術、加工零件,實現快速,創新的設計流程,進而生產出相對高品質的產品。

從CAD 繪圖到成品的創造,皆根據最新的生產技術,確保高標準的流程,一路以來隨著公司成長而拙壯。我們透過使用一流的先進機器工具和訓練有素的專家人員,確保我 們的組件精確的被生產製造成適合市場的產品。我們開發最新的測試和系統監控,確保客戶需求是我們的企業核心價值。在產品環保管理方面,我們高度投入以保持 永續發展,讓珍貴的環境能獲得保護。

在辦公室,我們採用最大限度地減少紙張的使用和回收包裝再利用,以及採用非污染潤滑油,另一方面,我們也仔細選擇可以和我們一樣重視環境可持續性的供應商。在這方面,我們深入細緻的工作態度贏得了DIN EN ISO 9001認證。